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德阳投资推介会签约重大项目金额869.94亿元

发稿时间:2018-09-20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德阳与意大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童登俊供图 

  中国青年网德阳920日电(高贵富)919, 德阳市委、市政府借第十七届西博会系列活动之际,在成都举办了德阳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向国内外的企业家们宣传德阳,展示德阳优越的区位条件、优美的城市形象、优异的产业基础、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客商关注德阳,投资德阳。 

  据悉,本次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纳入成果统计项目89个,投资总额869.94亿元。其中一产类项目2个,投资总额7.8亿元,二产类项目64个,投资总额413.74亿元;三产类项目23个,投资总额448.4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食品饮料、绿色建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数字经济、教育、旅游、农业等多个领域。 

  签约项目中,属“5+5+1”产业类别的49个,投资金额542.25亿元,分别占比55.06%62.33%。其中五大主导产业(装备制造、食品饮料、新型化工、生物医药、绿色建材)项目39个,投资总额266.72亿元。五大新兴产业(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项目8个,投资总额95.13亿元。数字经济项目2个,投资总额180.4亿元。 

  据德阳市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重点项目包括京东集团在广汉市建设京东(德阳)产业园项目,中青城投在什邡市建设雪茄 世界演艺城一期项目,湖北华中农业大学、润格生物在绵竹市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生物制剂产业项目,广东南山集团在德阳高新区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联东集团在广汉市建设国际企业港一期项目等。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