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河北启动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

发稿时间:2018-09-20 15: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9月20日电(李延利)英才聚港城,双创促腾飞,9月19日至21日,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暨秦皇岛国际英才创业周”活动在北戴河新区举办。 

   

  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暨秦皇岛国际英才创业周”活动现场。武岳 摄 

  活动以“英才聚港城、双创促腾飞”为主题,以持续深化“人才兴冀工程”“港城英才计划”为统领,以推介秦皇岛、引来“金凤凰”、实现大发展为目标,聚集秦皇岛市“四市战略”和“四大两特” 产业(大旅游、大健康、大物流、“大智移云”和特色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农业),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和省内外企业家150余人参会。 

  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括海鸥英才展、开幕式、高端论坛、对接洽谈、实地考察等多个环节。当天的开幕式上,秦皇岛市政府向石磊等10人颁发了秦皇岛人才大使聘书。 

  活动中,围绕“四大两特”产业,达成合作协议和意向56项,预计投资总额90.9亿元,现场正式签订协议项目15个。其中,签订技术合作协议项目26个,预期经济效益41.6亿元;投资类项目6个,总投资8.9亿元;意向投资项目19个,总投资40.4亿元;签订人才战略合作项目5个。同时,秦皇岛市精心遴选了总投资709亿元的182个项目在会上进行重点推介。 

  在高端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中国科学院院士田永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石磊分别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河北欧美同学会、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刘书瀚,省领导王刚、徐建培、葛会波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秦皇岛市领导孟祥伟、张瑞书、刘文萍、李国勇、刘志新、赵方、裴晓鹏,海内外高端人才等59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