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 颁奖典礼暨七里坪摄影基地发布会在蓉举办

发稿时间:2018-09-20 1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20日电(记者 叶心怡)20日,2018“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七里坪摄影基地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与此同时,“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同名摄影展将于920——924日在宽窄巷子·光阴长廊展出。 

  说明: 图片2 

  活动现场。叶心怡 摄 

  2018“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是由成都民俗摄影协会主办,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旨在推动民俗摄影的健康发展,展现七里坪的人文风情。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各地上百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近千幅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结合网络平台的人气投票,共评选出“珍藏奖”奖项10名、“美丽七里坪奖项”10名、“避暑纳凉”奖项10名、“慧眼奖”奖项20名。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的促进和磨合,峨眉半山·七里坪和成都民俗摄影协会决定,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达成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0103444 

  签约仪式。叶心怡 摄 

  现场,四川金杯集团副总裁李知朋和成都民俗摄影协会主席王瑞林分别代表峨眉半山七里坪和成都民俗摄影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