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彭州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8-10-11 1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月11日电(记者 隆敏 实习生 张徐)10月10日,彭州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大会。彭州市委书记徐刚,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扬、彭州市委副书记古建桥,以及刘城、顾文辉、龚亚明、毛高林、毛军、王强等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通报了今年彭州市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专项督查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针对中央、省、成都市环保督察中存在的问题,彭州市加大了问题清单整改和信访投诉件办理的力度。 

  会议要求加力鼓劲,周密细致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各项工作,巩固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成效,突出重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不放松,坚决防止“散乱污”问题回潮,认真准备好各类资料和突出环境问题,高标准做好迎接央督“回头看”工作,全力保障年度生态环境目标。 

  据悉,彭州市共承担大气、水、土壤及环保督察四个方面的环境保护考核目标,共计121项考核指标。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