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河北总决赛在秦皇岛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12 18: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10月12日电(李延利)10月10日,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总决赛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北省27支代表队共108名选手参与了本次竞技。 

  说明: 11.jpg 

  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一等奖颁奖现场。杨永海 摄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经济系2016级学生组成两队参赛。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2支队伍均获得一等奖,成功晋级,将参加201811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形式,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和预算管理四个岗位进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涵盖了管理会计体系的全部内容。大赛既是对河北省财经类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又展现了河北省财经类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 

  此次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河北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对推进财经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