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建大华清学院举办第二届“中天杯”大学生简历求职大赛

发稿时间:2018-10-13 15: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合影1_副本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第二届“中天杯”大学生简历求职大赛成功举办。建大华清学院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013日电(梅大春)101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举办的“挑战职场未来 放飞就业梦想”第二届“中天杯”大学生简历求职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党委书记谭建福,华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罗明忠,华清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来到大赛现场观摩比赛。

选手2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屡破关卡。建大华清学院供图 

  此次大赛特邀了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HR担任大赛评委。大赛由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十二位选手闯进决赛。决赛采取了模拟招聘模式,要求每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展示进行现场答辩。面对评委们的重重考验,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屡破关卡,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获得面试直通卡 

  优秀参赛选手获得企业面试直通卡。建大华清学院供图 

  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商武率先向2号选手张泽坤伸出橄榄枝,发出本次大赛的第一张“面试直通卡”,台下观众纷纷鼓掌,最终,共有9位同学现场获得企业认可,拿到面试直通卡,其中土木工程专业的李辉,共获得五家企业的特别青睐,获得五张“面试直通卡”,成为当场超级“MVP”,也将本次大赛推向了高潮。   

一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参赛选手。建大华清学院供图 

  比赛结束后,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工资(智联招聘)西北区域负责人、特聘讲师董德北对参赛选手给予了赞赏和鼓励,并就简历设计中的设计规则与注意事项向在场同学进行分享。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宫禄尧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个人简历,对自己的未来要有明确发展方向,在学校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声中,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在赛场上分外夺目。   

院领导为导师颁发聘书 

  华清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向华清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导师颁发了聘书。建大华清学院供图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本次决赛的颁奖典礼,对决赛最终评选出的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并由华清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宣读《关于聘任商武等6名同志为建大华清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导师的通知》,并向导师们颁发了聘书。 

  “通过此次大赛使同学们明白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自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及学校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为理想而奋斗,学院也将更加坚定的走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道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在校学子创造更多的就业平台。”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时表示。     

责任编辑:张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