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省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大赛开赛

发稿时间:2018-10-13 1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月13日电(记者 叶心怡)13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妇联和四川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大赛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启动,来自98个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和21个市(州)的选手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四川省机关文字工作者的“盛宴”。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叶心怡 摄 

  据悉,此次比赛分13日下午、14日全天两天进行,1222名选手全部参加领导讲话、调研报告、工作意见3个科目的比试,每个科目有3个小时答题时间。比赛一律采用电脑作答,考场纪律更加严格、考试难度也有所增加,不仅考验选手政策水平、思维能力、文字功力,对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也有较高的要求。 

  启动仪式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宣布开赛,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主持。四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宣读了《四川省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培训暨技能大赛组委会关于竞赛活动安排的通报》,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荣宣布了考场纪律。四川省总工会党委委员、副主席彭闯发表了致辞。 

  彭闯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去年大赛取得的广泛影响和明显成效,并强调大赛是深化党建带群建机制、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的有力举措,是广泛开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主题劳动竞赛的生动写照,必将为服务四川省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从大赛对贡献治蜀兴川的重要作用、对学习成果的有效检验、对成长进步有力辅助三个方面,为全体选手加油鼓劲,并祝愿大家在赛场上出色发挥、斩获佳绩。 

  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大赛组织严密、公平可信、保障有力,非常有助于增进学习、提升能力,将全力以赴发挥出最佳水平。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