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石家庄召开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8-10-14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0月14日电(李大伟 秦家宝)10月12日下午,石家庄召开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暨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并讲话,省旅发委主任那书晨出席并致辞。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旅游业的重要论述,切实把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办出水平、办出彩,奋力开创全市旅游业发展新局面。要深入挖掘资源,培育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和休闲度假业态,大力发展红色游、文化游、康养游、生态游等新业态、新产品,充分释放石家庄的醇厚魅力。要抓好乡村旅游,依托丰富旅游资源,大力实施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充分助力乡村振兴富民增收。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坚决办一届展现省会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善作善成良好风貌的大会。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把筹备省旅发大会与每一个部门、行业、岗位职责联系起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要建立健全对接、运营、考核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办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和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提高认识抓落实,统筹推进抓落实,突出特色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