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志愿者雨中排练江西省运会开幕式

发稿时间:2018-10-15 15: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景德镇1015日电(陈薇如)距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还有13天,各项准备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1014日,参与开幕式第二篇章(青山绿水+映山红+急行军)与第三篇章(复兴号+航天产业+汽车产业)表演的2410余名景德镇陶瓷大学志愿者们到达景德镇市中心体育馆,开始了第一次的整体联合排练。

2 

  志愿者们在雨中排练。陈薇如 摄 

  1014日,景德镇下起中雨,气温降至10℃左右,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学子们不畏环境的影响,身披雨衣在雨中进行开幕式的联排。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来到中心体育馆,看望慰问了志愿者们和团学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胡林荣说,前期,陶大省运会志愿者排练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老师们、同学们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说明这支团学干部队伍是“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令人感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保持高昂的斗志,把各项工作继续做细做实,将陶大师生最好的状态和热情呈现给全省人民,走冲刺好江西省运会开幕式的“最后一公里”。 

  1 

  志愿者们在雨中排练。陈薇如 摄 

  为给排练中的志愿者们送去温暖,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为排练期间过生日的志愿者们举行了集体生日。 

  志愿者们雨夜排练,为的是在28号的开幕式中展现最好的一面,排练展示了志愿者们的青春朝气,他们的拼搏斗志也都在景德镇市体育馆中凝聚了起来。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