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济南十五中校友向贫困学子爱心捐助体育用品

发稿时间:2018-10-15 16: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10月15日电(记者 宿希强)10月11日,济南第十五中学举办校友韩林海回母校献爱心捐助活动。捐赠仪式上,韩林海向部分品学兼优及家庭困难的学生捐赠了运动鞋等体育用品。 

   

  捐赠活动现场。杨东亮 摄 

  据了解,韩林海2002年毕业于济南十五中,后升入山东省商贸学院学习美术。毕业后经数年商海磨炼,2010年他踏上创业之路——在济南开设台球俱乐部,近年来陆续发展多家连锁店。其多名台球运动员参赛山东全民健身运动会,屡屡斩获佳绩。 

  此次捐赠活动,韩林海向师弟师妹们捐出运动鞋等体育用品,价值数万元。 

  “在济南十五中,我留下了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班主任孟海燕老师……”韩林海表示,“回到母校做公益活动,既是回馈母校,也想带动更多的小伙伴加入我的公益活动团队,多做好事做善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捐赠活动现场。杨东亮 摄 

  济南十五中校长王泽潭表示,韩林海校友回母校举行献爱心捐助活动,体现出的是一种社会责任感,更是成就在身不忘回馈母校、感恩老师、资助校友的义举,这正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的一种大爱举动;同时,也体现出了老师的大爱与负责,教师们只有辛勤、无私的付出去关爱每一个学子,才能使教育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