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荣县多渠道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投入帮扶资金50余万

发稿时间:2018-10-15 17: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月15日电(记者 李建军 通讯员 徐振宇 陈强)近年来,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群众脱贫奔小康,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各项扶贫攻坚工作,仅投入帮扶资金就达50万余元。1012日,荣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伟率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主要负责人,远赴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马拖乡东坪村,并与参会领导为东坪村小学79名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校服、书包、文具和图书,为64户贫困户捐赠了一批衣物和家庭日常用品。 

  说明: IMG_2878

荣县公安局帮扶马拖乡东坪村捐赠仪式现场。徐振宇、陈强供图 

  20186月,根据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和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自贡市荣县公安局选调思想政治过硬、基层阅历丰富的民警沈德荣到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马拖乡东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经过近四个月的教育、防艾、防毒、环境整治等脱贫帮困工作,沈德荣同志既看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更认识到了重视基础教育、加强文化帮扶的重要性,适时向县公安局汇报脱贫攻坚工作,荣县公安局党委更是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帮扶具体事项,认真研究帮扶工作方案,安排专人督促落实帮扶措施。 

  说明: IMG_2879 

  荣县公安局帮扶马拖乡东坪村捐赠仪式现场。徐振宇、陈强供图 

  1012日,荣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伟率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主要负责人,远赴风景秀美、民风淳朴的越西县马拖乡东坪村,在越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波和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肖正才的陪同下开展援凉对口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援凉帮扶民警。在举行的“荣县公安局帮扶马拖乡东坪村捐赠仪式”上,任伟同志围绕“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扶贫攻坚工作作了讲话。在对口帮扶座谈会上,任伟同志一行与马拖乡乡长、东坪村村干部及学校教师亲切交谈,共议精准脱贫难题,共商精准脱贫切点,共融精准脱贫大局,赢得当地干部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任伟同志表示,为期三年的赴凉脱贫攻坚是公安机关一项神圣使命,荣县公安将继续践行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彻底融入东坪村精准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越西脱贫攻坚翻身仗作出新贡献、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