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一份送往扎溪卡的礼物 “花儿朵朵”冬日温暖绽放

发稿时间:2018-10-16 15: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16日电(记者 叶心怡 通讯员 朱成龙)10月的扎溪卡草原已是银装素裹,处处弥漫着浓浓的冬的气息。而在起坞乡、德荣玛乡中心小学校的小朋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一大早就开心的期待着今天“花儿朵朵”爱心援助志愿者为他们带来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181016113242 

  志愿者们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石渠县委宣传部供图 

  1015日,由四川石渠县委宣传部、石渠县教育局、成都市金牛区在石渠援藏工作组、深圳南山区政府、中粮“花儿朵朵”爱心援助工作人员组成的爱心援助队一大早就启程前往石渠县起坞乡中心小学校,为该校的建档立卡户贫困生开展爱心援助活动,为贫困孩子们送去了儿童玩具、字典书籍、围巾、帽子等小礼物,为寒冷的冬天带去一份温暖,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并承诺明年将挑选一部分学习成绩好的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活动中,爱心援助队不仅感受了学生课堂氛围,还参观了学生宿舍。在了解到冬季学校取暖设备缺乏后,中粮“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表示将为学校学生宿舍、学校教师提供一批取暖设备。 

  微信图片_20181016113235 

  孩子们害羞的接过礼物。石渠县委宣传部供图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建设家乡,回报社会,促进故乡发展”,德荣玛乡中心校罗绒卓玛说。 

  据悉,“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是由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多个地区展开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召集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员工对贫困学子进行助学帮扶,在物质和精神上给贫困学生持续性的支持与鼓励。 

  微信图片_20181016113229 

  “花儿朵朵”为孩子们带去冬日温暖。石渠县委宣传部供图 

  目前中可湖南厂已累计资助500余名儿童。作为“花儿朵朵”的第二站,四川中粮可口可乐携手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花儿朵朵”专项基金会,将四川的首个关注点放在中粮集团定点帮扶的石渠县,希望能对石渠县孩子的成长做出的贡献,对石渠县孩子的学业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