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华裔青年钢琴家何云天卡耐基音乐厅奏响“中国声音”

发稿时间:2018-10-16 17: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16日电(记者 李岗)美国东部时间20181014日,纽约古典音乐迷们期待已久的一场音乐盛宴在世界级音乐殿堂—纽约卡耐基音乐大厅的独奏厅(Carnegie Hall)举行,而本场音乐会上最为耀眼的也是唯一位钢琴演奏家便是华裔青年钢琴家Richard 何云天。他与纽约交响乐团合作的《李斯特第一钢琴协奏曲》以精湛的琴技和充满激情的表现力,作为音乐会上的压轴曲目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雷鸣般的掌声。 

  说明: 图片2 

  何云天现场演奏剧照。 

  正如卡耐基的音乐会海报那样,“2018 International Shining Stars Debuts闪耀的国际明星首演音乐会”,这些明星演奏家是来自世界一流的音乐学院--美国茱莉亚及曼哈顿音乐学院的五位高材生,分别是小提琴、圆号、萨克斯、钢琴四大专业的多项国际大赛获奖选手。他们与纽约轻交响乐团合作奉献了这场十分难得的古典音乐盛宴。 

  纽约卡耐基音乐厅是世界古典音乐演奏家们梦想的顶级音乐殿堂,能够与国际著名交响乐团在这里举行音乐会,是世界各国音乐家们梦寐以求的理想,登上卡耐基音乐厅也是对演奏家艺术高度的一种认可标志。 

  出生于四川成都的青年钢琴家Richard何云天,早年留学加拿大,师从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钢琴家安娜列维,高中毕业考入世界排名第一的伊斯曼音乐学院,现在纽约百年名校曼哈顿音乐学院继续深造,作为多个国际钢琴大师的得意弟子,去年何云天先后参加维也纳国际钢琴大赛进入决赛及意大利国际钢琴大赛获得第一名,此次受邀与纽约交响乐团合作在卡耐基独奏大厅举行音乐会,是国际音乐界对他近年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的认可。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