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增爱失智失能老人”项目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17 14: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月17日电(记者 叶心怡)16日,由四川省红十字会指导,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增爱失智失能老人”项目捐赠仪式在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017124400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失智失能群体的数量呈上升趋势。尽管医疗卫生及社会保障事业取得了较大进步,这些群体仍然需要社会高度关注。为使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当天,正式成立了"养老互助专项基金",基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养老产业服务,为老人更加幸福”的企业宗旨。 

  当天,还举行了“99公益日”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养老互助专项基金向成都3家本土优秀养老服务机构各捐赠VR康复设备1年使用权,同时,向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推荐的10家养老机构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养老物资,到场的爱心企业也向老人赠送了福袋,送上节日的慰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017123956 

  部分捐赠物品。主办方供图 

  同时,“大成都智慧养老平台”首期系统暨“大成都养老地图”也正式上线。据悉,该地图目前已入驻成都片区102家养老机构,成为链接平台、机构、老人和志愿者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