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河南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在郑揭牌

发稿时间:2018-10-18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018日电(任洁)1017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跨国公司河南行活动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主任张延明,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等,及境内外知名跨国公司、龙头企业高管和河南本土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河南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在郑揭牌。任洁 摄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致辞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环境下,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河南自贸试验区设立服务中心,是河南对外开放工作的一件盛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跨国公司雄厚的资本、全球的视野和开放的理念,是河南通过龙头引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的重要目标。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丰富的跨国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会员资源,将更好促进河南省营商环境改善、商事制度改革、投资贸易便利化,加快河南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河南对外开放水平。 

  说明: 5.jpg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任洁 摄 

  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主任张延明就河南省对外开放及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作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河南省大力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以开放促进改革、带动发展,积极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切实加强交通枢纽和物流通道建设,着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和四条丝绸之路,开放型经济态势强劲发展。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作为河南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最高端最前沿平台,集聚了一批境内外知名企业,集成创新了一批改革经验案例。河南省将围绕投资水平、贸易转型升级和金融领域开放创新等,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与各方分享出彩机遇。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表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河南)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河南自贸试验区的创新驱动能力,促进河南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跨国公司河南行活动,将举行融资租赁和医药健康两场专题交流会,就河南融资租赁行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展开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