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驮邦科技举行全国项目启动仪式 向6省8城投放新能源共享物流车5000辆

发稿时间:2018-10-20 15: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0日电(记者 高琦) 10月19日下午,在第七届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汽车及汽配产业发展合作对话会上,驮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驮邦科技”)举行了“驮邦科技项目全国启动仪式”,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高彩玲出席仪式并致辞,国家贸促会、陕西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及国内60余家新能源汽车主机厂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驮邦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柯超致辞,向与会领导嘉宾及媒体推介了驮邦科技经营理念、技术优势及运营成果,宣布将在6省8城同步投放5000辆新能源共享物流车,全面推广“驮邦科技”新能源物流车分时租赁业务。

启动仪式现场。

  随后,举行了“驮邦科技项目全国启动仪式”,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高彩玲,国家贸促会、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及驮邦科技董事长柯超、总裁郭峰、凯马汽车副总经理吴学军等共同参与并见证驮邦科技全国项目正式启动。

  在本次洽谈会上,驮邦科技还举行了产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组织与会者参观驮邦科技分时租赁展馆,全方位推介和展示了驮邦科技在新能源共享物流方面的实力与愿景。展会期间,驮邦科技还组织了相关专业论坛,邀请到西安市工信委、北方工业大学、山东凯马汽车公司等政府、高校和企业界的嘉宾与参展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目前,驮邦科技在西安等地累计投入新能源共享物流车辆1000余辆,自主开发搭建的分时租赁运营共享平台注册用户达6000多人,车辆累计使用量达50000余次,各项数据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并稳占新能源共享物流行业的第一梯队。

  此次驮邦科技宣布投入的5000辆新能源共享物流车,将分别投放至陕西、上海、广州、江苏、海南、成都、杭州、徐州等地,初步形成长江经济带、沿海经济带、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总体布局。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