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鹤壁站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8-10-27 11: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鹤壁10月27日电(任洁)10月26日,“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鹤壁站正式启动。中国搜索副总裁邵军,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燕,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张邨,以及鹤壁市各县区宣传部门负责人、点赞对象代表现场出席。启动仪式由鹤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怀新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张挚 摄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搜索主办,并邀请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共同参与,旨在充分挖掘河南省各地市、各行业的先进典型,集聚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省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下的新局面。

  活动自2018年4月27日启动以来,在河南全省引起了强烈反响,营造出推荐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此次走进鹤壁,将重点聚焦鹤壁市的感动人物、创新企业、生态旅游、公益慈善、特色品牌,以网络点赞的形式集中展示鹤壁市近年来在精神文明、生态文明、产业兴城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助力鹤壁市的转型升级。

  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燕致欢迎词。张挚 摄

  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燕首先致欢迎词。于燕说,鹤壁因相传“仙鹤栖于南山峭壁”而得名,是一座生态文明之城、活力特色之城、幸福和谐之城。近年来,鹤壁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发挥优势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发展新优势、新型城镇化“四张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鹤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下一步,鹤壁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展示鹤壁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主任致辞。张挚 摄

  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在致辞中说,河南省委网信办始终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了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水到渠成共发展、壮美黄河行等重大活动网络宣传工作,讲好中原更加出彩的故事,让世人的目光持续聚焦出彩河南。前一段时间,《河南一分钟》《这里是河南》微视频,短短一周阅读点赞就达2.7亿人次,感染了网民,震撼了世界,成为河南省网络宣传活动的靓丽风景。

  蔡新民表示,希望河南各地网信办能借助“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网络宣传活动,加强宣传,把河南正能量充分挖掘出来,把河南新气象充分宣传出去,引导亿万中原儿女争做出彩河南人!

  鹤壁站点赞活动启动后,中国搜索开设的专题页面也正式上线,政府、企事业单位、广大网友可登陆PC端或者移动端进行点赞,为期15天。中国搜索同时将联合媒体对精彩案例进行宣传报道。根据点赞结果,评审团经综合评审后,确定各类别的入选名单,并举行揭晓仪式,优秀代表将参加“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评选活动,并向“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8”组委会推荐优秀案例。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鹤壁站启动仪式现场。张挚 摄

  中国搜索是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七大新闻单位联手打造的国家级搜索引擎和中央新闻网站。中国搜索副总裁邵军介绍说,在中央网信办的精心指导下,中国搜索自2015年起,以互联网搜索和大数据集聚分析为依托和特色,已连续三年举办以“搜索中国正能量 年度点赞”为主题的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策划“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是在宣传推介地方模式上一种新的探索。下一步,中国搜索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重点打造成红色搜索、绿色搜索、金色搜索,为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朋友、各地网友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服务。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