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女子昏迷9天家庭陷入困境 弟弟:只要姐姐能醒来 债务后半辈子还

发稿时间:2019-01-09 15: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月9日电(记者 代红玉)“上次和妈妈见面还是去年8月,现在却是浑身插着管子,还剃了光头,一直在睡觉。”16日,上初二的玲玲(化名)从江苏请假来到西安,探望阔别已久的母亲,此刻母亲张小平因脑出血已昏迷九天。 

微信图片_20190108171826_副本_副本 

初中女儿看望昏迷的母亲。陕西都市快报供图 

  1999年,张小平不顾父母的阻拦下,嫁到不远千里的江苏。但是婚后的生活远不如她想象那么顺利,由于家庭矛盾原因,2013年张小平与丈夫离婚,事情一直隐瞒到2016年,身边人才知晓。“姐姐胆小没文化,所以遇到事情就闷着。”张小平的弟弟张春波解释道。 

  离婚后的张小平,由于身体状况不佳,在2017年回到老家宝鸡进行调理,身体恢复之后便一直靠打零工赚钱养活自己和女儿。由于经济能力有限,离婚后的张小平不得与女儿两地分离。今年12月,张小平再次因为身体原因昏倒在工作岗位上,由于脑出血严重,一直昏迷到现在。 

  张小平的弟弟张春波告诉记者,由于姐夫已经重租家庭,目前外甥女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但是玲玲一直很想念妈妈,所以最近专门请假来医院看望妈妈。“本来不想让孩子知道,但是当时很紧急,怕留遗憾就让她来了。” 

  16日,在医生的帮助下,玲玲来到医院,看到昏迷不醒的妈妈。“妈妈身体一直不太好,会出现昏迷的情况,但是一般很快就好了,这次却昏迷了这么久。” 

  张春波告诉记者,从见到妈妈后,孩子整整一夜都没睡,由于重症监护室不得随意进入,第二天玲玲就直接江苏学校上课了,回家前她还说要回去赶紧好好学习,争取寒假带一份好成绩回去见妈妈。 

  目前张小平已经昏迷近10天,没有人知道她多会能醒来,但大家知道玲玲还有好多话没和她讲。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