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月14日召开 将邀请12名公民旁听

发稿时间:2019-01-11 1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微信图片_20190111170327

  新闻发布会现场。叶心怡 摄 

  中国青年网成都111日电(记者 李建军 叶心怡)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111日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树全介绍会议筹备情况。 

  郑树全介绍,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14——119日在成都市锦江大礼堂召开,会期6天。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全面落实党中央深化地方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四川省人代会将听取、审查、批准有关报告,选举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等,对有关专门委员会进行增设和更名,并通过有关成员,使机构设置与全国人大机构设置保持一致。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已审议通过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该议程草案有8项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三、审查四川省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省本级财政预算 

  四、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选举事项 

  八、其他事项 

  上述议程草案按规定将在113日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通过。 

  按照惯例,大会秘书处接受驻蓉外国领事机构人员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的申请。 

  大会秘书处邀请12名公民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 

  今年,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再次特别强调了会风会纪,坚持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的原则。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将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抽查各组、各驻点执行会议有关纪律和落实会风会纪监督主体责任的情况。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