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春运首日河北交警查获高速醉驾逆行案件

发稿时间:2019-01-24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24日电(记者 张秋红 通讯员 于世强)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121日零时,河北高速交警邢台支队路罗大队和七里河大队,通力配合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逆行的违法行为,及时控制了男性驾驶人乔某,在春运首日剔除了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高速路上乔某被查获。视频截图 

  据了解,1202330分,高速七里河大队接支队指令有一辆黑色suv车沿邢汾高速南半幅逆行向邢临高速行驶,要求大队设卡拦截。接到指令后,大队带班领导立即组织布控拦截,大队警力分别在邢临高速0公里处、京港澳高速南行转邢汾高速互通处两处设卡,防止该逆行车引发交通事故。 

  121010分许,七里河大队二中队在京港澳高速南行转邢汾高速互通处卡点将该逆向行驶的嫌疑车辆与驾驶员乔某查获。 

  现场盘查发现驾驶员乔某一身酒气且意识不清,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确认其酒驾,为进一步调查取证,七里河大队民警与前来支援的路罗大队民警一起将驾驶员乔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该车驾驶员乔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37mg/ml,达到醉酒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该案已由七里河大队移交路罗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