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发稿时间:2019-02-17 14: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NA2A8193_副本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畅星

  中国青年网西安217日电(记者 代红玉)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砥砺奋进同谱新篇。217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宾馆闭幕。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西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明远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庞阿平当选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问向荣、定纪平当选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王永康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代表中共西安市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一天争当两天干,追赶超越某发展,取得了从跟跑到并跑,甚至部分领域领跑的良好成绩。政协委员很好地发挥了参政议政职能,为西安的奔跑奋斗做出了巨大贡献。新时期,希望政协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跑出追赶超越新速度。 

  政协主岳华峰指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年,站新起点,要时刻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共识,切实把握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邵志凯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