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郝定均:建设国际骨科名院 服务更多“一带一路”患者

发稿时间:2019-02-19 15: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2月19日电(记者 代红玉)西安市两会期间,中国青年网记者对话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定均,以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引,畅谈感受,规划未来。 

 

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定均。 畅星 摄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是西安加快“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最强音,是历史的机遇,也是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的迫切需要。郝定均告诉记者,为满足西安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需要,西安特推出了红会国际医院建设项目,它的建成将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红会国际医院的建设是近百年西安市卫生系统单体建设投入最大的一个项目,占地317亩,床位3000,总投资40多个亿,国际医院的建成将为更多‘一带一路’骨科患者提供优质资源保障,也为西安以及国内其他省份的骨科患者提供了强有力的健康的保证,红会医院建成国际名院,也有了坚实的硬件设施保障。”郝定均说。 

  医改的深入推进有赖于各医疗单位的积极配合。2009年以来,红会医院在全国十几个省已建立129家医联体。郝定均告诉记者,红会医院将顺应医改的潮流,继续做好医疗资源下沉、双向转诊、医联体建设。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是一个重要的医联体平台,红会医院将利用此平台把对口支援以及医联体的建设工作做好、做大、做强。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展示了西安跨越式的发展成果,并对2019年的发展做出了指示。我对西安今后的发展信心百倍,我们也会成为未来大西安建设的实践者和见证人。”郝定均说。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