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西安女子当街扇交警耳光 咬伤多名交警后被刑事拘留

发稿时间:2019-02-21 13: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221日电(记者 代红玉)217日中午,西安一女子因丈夫被贴罚单,当街扇交警耳光,面对交警的教育和管理,该女子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多次辱骂撕咬执勤交警,致使多名交警被咬伤,最终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QQ截图20190221103149

女子当街扇交警耳光。执法记录仪截图

  217日上午十一点,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稍门支队在上街执法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留在快车道,占用了同方向唯一的一条车道,交警赶快上前纠正。 

  多次劝阻后,该男子屡教不改,交警对车辆进行了贴条处罚。 

  据了解,该面包车经常给旁边的一家殡葬用品店送货,图自己方便经常违停,多次占用该路段快车道。“西安八佳巷道路并不宽敞,而且是双向单车道,为了防止违法停车,专门在路边放置了铁护栏。有人为图方便将面包车违停,停放后对交通的安全影响非常大,前期曾对他多次进行提醒警告,但屡教不改。”现场执法交警表示。 

  令交警没想到的是,在出法律文书的过程中,该男子的爱人从旁边殡葬用品店走出来,对交警进行破口大骂。“当时对他们进行劝阻警告,如果对处罚有异议,可以来莲湖大队法制科,但是不能对现场的执法进行辱骂。”面对女子的无理取闹,执法交警进行认真劝阻。 

  “警告的过程中,她就挥起了右拳,一拳打在了我的左脸上。”执勤民警表示,面对交警的教育和管理,女子不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情绪反而异常激动,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并且以辱骂、击打、抓扯等方式强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在控制过程中,女子不仅多次朝执法人员吐口水,还咬伤了多名交警,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交警将其送至派出所。 

微信图片_20190221102609

目前交警的抓咬伤已慢慢恢复。蔺洁丽摄

  为了完整还原现场,当天下午,莲湖大队交警就向公安局递交了执法记录仪, 

  记录仪显示,交警在依法对该起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执法规范,但该女子横躺在地上,当街撒泼,并在就在围观市民增多时,大声呼喊“交警打人”。 

  谈及被咬伤,执法交警表示,“受伤是正常的,执法过程中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像这种的咬伤多名交警的现象还是比较少见,毕竟大部分公民素质还是可以的。” 

  为防止破伤风感染,执法结束后,被咬伤抓伤的多名交警已去医院进行消毒处理。目前该男子因违规停车被处100元罚款,该女子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190221103729

拘留证。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供图

责任编辑:邵志凯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