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金青新大港区”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成都青白江举办

发稿时间:2019-02-21 16: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招聘会现场。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221日电(记者 李岗)21日上午,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青白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金青新大港区”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大型专场招聘会在青白江区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行。 

  成都市人社局副巡视员陈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勇、区人大副主任姚元全、区政协副主席徐杨、市就业局副局长唐韬等领导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刘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市人社局副巡视员陈东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始。 

  刘勇在招聘会上指出,2019年是青白江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以“大港区”建设为导向,构建金青新三地人力资源协同共享机制;以园区需求为导向,构建人产城协调发展的“生态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金青新三地人力资源配置;以人才需求为导向,着力推进六个一流,全力服务开放型一体化“大港区”建设,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登记。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成都万贯五金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区内重点企业以及来自新都区、金堂县的用工单位共计216家,提供涵盖物流、建筑、机械加工、生产管理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1.5万余个,进场求职1万余人次,现场求职登记7130人次,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3475人次,技能培训登记1000余人次。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咨询服务5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 

责任编辑:高原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