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西安高新警方抓获一潜逃20年的涉黑人员

发稿时间:2019-03-12 16: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3月12日电(记者 代红玉 通讯员 杨皓3月10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成功抓获一名藏匿潜逃20年的涉黑在逃人员张某某。 

  据了解,1998年7月26日,以郑某某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在西安犯下一起伤害致死案。成员之一张某某,伙同他人将刘某某殴打致死后,抛尸于西安某医院门口。该团伙其他成员在2000年均已受到刑事处罚,但张某某却一直在逃,销声匿迹。2000年7月,张某某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由于案件年代久远,留下的线索又极少,破案难度非常之大,公安高新分局在局长魏重光的指挥下,成立以副局长毛勇为组长、20名精干警力为成员的追逃专案组,重新梳理案件线索。专案组民警调取了该案原始案卷48册,重新研究侦查方向、制定了侦查措施,经过连续三昼夜不懈努力,最终于3月10日在铜川将张某某成功抓获。 

  张某某,男,45岁,长安人。经审讯,其对1998年7月26日伙同他人将刘某某殴打致死并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交待其在逃亡期间,化名为张某,一直藏匿在铜川。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