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山西太原又添潮流文化集散地 “二青会”极限运动馆建设进展顺利

发稿时间:2019-03-19 17: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太原3月19日电 (记者 王子瑞) 3月19日,来自山西省内外的6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赶赴太原市阳曲县,对建设中的太原市极限运动中心进行实地采访。这里将作为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滑板、小轮车项目的比赛项目场地,预计3月31日具备使用条件。

 

项目负责人介绍具体建设情况。郝智祥 摄

  太原市极限运动中心的场馆建设由山西桦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场地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该场馆按照国际比赛标准规划建设,比赛场地占地20亩,分别由滑板街式区、碗池区、热身区、观众区等4大功能分区组成。场地设置台阶、斜台、断桥、扶手、弧面、金字塔等滑板街式场地等常见障碍道具。

运动场馆施工现场。郝智祥 摄

  自由式小轮车场地由BMX跳台区、热身区、观众区等3大功能分区组成。针对不同年龄段选手的水平,设置不同高度的跳台、人字坡、垂直墙等障碍,小轮车选手可利用这些障碍完成精彩绝伦的空中动作。

建设中的太原市极限运动中心。郝智祥 摄

  2015年7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函同意山西省承办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通过“二青会”的举办,对于优化发展环境、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太原市知名度和名誉度、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太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二青会”的筹备工作,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成效显著。

致敬劳动者们。郝智祥 摄

  目前,场地各功能区建设工程已完成基础处理、垫层浇筑,底板钢筋制作,混凝土浇筑,面层钢筋制作,剩余造型面层钢筋制作,面层浇筑部分预计将在3月31日时候完成;场地配套的供水、供电、通讯等基础设施正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有序进行,预计3月31日具备使用条件。

责任编辑:墨北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