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2019汽车后市场国际高峰论坛暨产业对接签约会在郑举行

发稿时间:2019-04-09 11: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9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为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升级,给广大车主客户提供便捷实惠的综合服务,4月8日,2019年汽车后市场国际高峰论坛暨产业对接签约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福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等,及来自全球500强、国内500强企业的200余名中外嘉宾参加会议。

 

2019汽车后市场国际高峰论坛暨产业对接签约会现场。白玉清 摄

  论坛上,嘉宾们畅所欲言,从当下市场环境到未来发展与预测,进行了深入剖析与交流,会议现场洽谈气氛热烈,获得中外嘉宾一致好评。

  住友商事与河南中鑫企业集团签约合作,将建立覆盖全国的汽车出行综合智能服务平台。白玉清 摄

  活动现场,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与河南中鑫企业集团进行了双方签约,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河南中鑫企业集团和郑东新区进行了三方签约,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此次现场签约的河南中鑫企业集团和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双方已经有两年的交流沟通和考察互访,最终决定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以汽车零配件供应链平台建设为切入口,在郑州设立专业总部,依托河南省区位优势与省市区相关支持政策,建立覆盖全国的汽车出行综合智能服务平台,涵盖配件供应链、仓储物流、数据分析、汽车出行绿色服务、智慧交通出行等,为广大车主提供品质可靠、方便快捷、价格实惠的零配件,推动中国汽车出行服务产业升级。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表示,河南省区位优势明显,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带动下,河南汽车产业蕴含巨大的汽车市场的消费潜能。通过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与河南中鑫企业集团合作的汽车服务出行平台,能积极将全球优质资源引入河南,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局面。

  据悉,本次活动是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支持的专业专场活动之一,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主办,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河南中鑫企业集团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