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哈尔滨“女子骑警队”上路 管交通查违停样样行

责任编辑: zyy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5-01 07:28:00

哈尔滨女子骑警队上路巡控。 吴凡  摄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1日电(吴凡 见习记者 张明超)4月30日的哈尔滨杨柳缀绿、春意盎然,防洪纪念塔下,一队队穿戴荧光绿,警容严整、蓄势待发的警员,及排列整齐的警车、铁骑方阵,正在向外展示着哈尔滨交警的形象和风采。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新成立的女子骑警队一马当先,首次正式上路展开巡控,这也标志着哈尔滨市交警忠诚保“大庆”倾力护“哈夏”系列安保活动的全面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常铁森支队长的动员讲话充分展现了冰城交警主动扛起省会城市交通管理和安全防控“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交警道里大队、女子骑警队斗志满满的表态发言则是代表了全市所有交警一如既往恪尽职守、勇担重任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