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黑龙江逊克通报翠宏山铁矿透水事件进展 仍有8人被困

发稿时间:2019-05-18 12: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18日电(见习记者 张明超)18日上午,黑龙江省逊克县委宣传部通报翠宏山铁多金属矿透水事故救援的最新进展。

   事故当天,在国家应急管理部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成立了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为总指挥的翠宏山铁多金属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指挥部,下设若干工作组,分别负责救援指挥、技术支持、现场救援、医疗救护等项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当前救援工作重点是排减水位,目前,地表库尔滨河的改道工程和截流工程已经完成,漏水塌陷坑排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现场投入14台水泵,每小时排水2000多立方米,120名救援人员正在克服降雨和水下淤泥影响,全力开展救援。  

  截至18日1030分,仍有8人失联,救援现场指挥部已派出探查和观测两支队伍,对井下情况进一步勘查。全体救援人员按照指挥部提出的决不放弃、决不放过、决不放松的要求,与时间赛跑,竭尽全力争取在救援黄金期挽救生命。  

  昨晚,黑河市、逊克县两地的群众还自发组织了“我们和你在一起为失联者祈福活动,共同祈盼他们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