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黑龙江逊克翠宏山铁矿透水事故两名被困矿工获救

发稿时间:2019-05-19 10: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19日电(杨海全)519凌晨342分和531分,在翠宏山铁多金属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总指挥部的调度指挥下,经过48小时连续救援,先后成功救出两名被困矿工。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两名被救矿工神志清醒,生命体征平稳,已就近送往伊春市林业中心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目前,仍有6名矿工失联。 

  事故当天,在国家应急管理部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成立了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为总指挥的翠宏山铁多金属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指挥部,下设若干工作组,分别负责救援指挥、技术支持、现场救援、医疗救护等项工作518日晚,翠宏山铁多金属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总指挥部继续深入研究完善救援方案,派出四个组深入井下探查,对井下救援环境进行安全评估,科学制定搜救方案并加大救援力度,救援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下一步,指挥部还将以救人为第一任务,在确保救援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对其他被困矿工全力进行救援。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