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多地送“六·一”祝福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发稿时间:2019-06-01 13: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1日电(记者 叶心怡 实习生 曾琪惠)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多个地方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

  德阳阿坝结对帮扶 共赴偏远山村送祝福

  给格尔登玛村孩子送上节日礼物。主办方供图

  5月30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干部经过两天的颠簸,将祝福亲手送到了四川阿坝县最偏远的山村——格尔登玛村,为58名格尔登玛村孩子送来了节日礼物。阿坝县交通运输局也向村小发放了慰问金。

  自德阿两地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域结对帮扶,签订帮扶协议以来,共同对格尔登玛脱贫摘帽的帮扶就一直作为两地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德阿两地交通运输局全域帮扶还包括支部共建、格尔登玛村阵地建设、技术分队智力援助等,全方位、多功能的开展帮扶工作。六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将选派第一批技术骨干赴阿坝开展技术援助。

  宜宾村小圆梦计划发放仪式

  新岩小学学生合影。主办方供图

  5月31日,由韩跑跑&小泡泡、蚂蚁金服公益和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联合在宜宾市江安县大井镇新岩小学开展村小圆梦计划捐赠仪式,为学校捐赠100套课桌椅、1批体育器材和1批课外书籍,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

  新岩小学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孩子们课桌椅老旧、损坏严重,体育器材缺乏,影响着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此次发放仪式,为新岩小学送去100套课桌椅,让孩子们用上新课桌,课堂更舒适;为学校增添1批体育器材,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孩子们的体育锻炼;为学校图书室增添1批课外书籍,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增强阅读能力,从多个方面助力新岩小学的孩子们健康成长。从6月1日起,这批物资将会投入使用。

  成都双流与特殊儿童一起过“六一”

  成都双流特殊教育学校过“六一”。主办方供图

  5月31日,在成都双流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六一”儿童节暨德育活动序列化课程成果展示活动,让学校的孩子们提前过六一儿童节。成都双流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残联、区教育局及团区委相关负责人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祝福。

  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整个校园变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文艺展演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美丽的笑容在他们的脸上尽情绽放。

  成都职工陪孩子欢度“六一”

  近日,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普惠”平台在5月集中开展“职工百最-成都职工最喜爱的两小时亲子游乐圈”评选活动,活动期间,龙湖北城天街还吸引了上万名成都职工前来体验各项亲子游乐活动,各位家长与自己的子女度过了一个欢乐又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评选,以成都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职工”为载体,通过为期半个月的线上投票评选出了“成都职工最喜爱的两小时亲子游乐圈”, 龙湖北城天街获得2019年度成都职工最喜爱的两小时亲子游乐圈评选第一名。

  随着此次第三期“成都职工指数——百最发布”评选活动的结束,第四期评选即将启动,希望更多的成都职工参与进来,选出心中之最,体验成都,融入成都。

责任编辑:hz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