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成都双流“企业咖啡时” 企业家对话区长后称“感到很踏实”

发稿时间:2019-06-01 13: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1日电(记者 叶心怡 实习生 曾琪惠 通讯员 叶丹 莫正辉 薛翔)5月31日下午,以“数字经济企业应用场景需求对接”为主题的“企业咖啡时”活动在成都双流开展。

  企业与领导畅谈。叶丹 摄

  会场内,双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鲜荣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副区长刘伟作为企业“服务生”,与四川九翊云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畅谈,听取来自企业的诉求,为企业发展支招。

  活动现场研讨氛围浓厚。莫正辉 摄

  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医疗大数据整合、管理和应用服务的平台公司,中电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振一直希望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标杆,此次前来,便希望就此事与区领导交流。鲜荣生一边认真听取他的想法,一边频频点头,当即表示:“谈好的项目必须支持,我们热事热办,争取把这件事一次性搞定!”

  此次与周振一同来参加活动的中电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昌林也表示:“‘企业咖啡时’这种交流方式,让人感觉很轻松愉快。对企业的问题,区领导不仅即时回应,还安排了专人跟进,列出了时间表,让我们感到很踏实、很放心。”

  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宋开发表示,正计划加大在数字领域的开拓,也希望能够让自家的技术更好地在双流落地。对此,鲜荣生表示十分赞同和支持,“您说的科研论证、科研报告、技术服务等等都很好,我们可以邀请专家一起谋划,共同把产品做好,把市场打开。”

  看到自家的巡逻机器人深受欢迎,四川九翊云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黄汉华十分自豪。“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双流能够支持我们拓展应用场景,将优势技术更好地推向市场。”

  另一边,王毅和刘伟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毅表示,地方党委政府有责任协助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也将一起出力,再支持、再推进。刘伟则表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研讨,为企业做好服务,促使项目发展更健康、更好。

责任编辑:hz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