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大暴雨致四川巴中多个乡镇受灾 已营救疏散群众800余人

发稿时间:2019-06-20 12: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20日电(彭钰杰 记者 李岗 实习生 张玉琳)6月19日晚,四川巴中市多地普降大到暴雨,恩阳区茶坝镇、通江县松溪乡受灾情况严重。部分道路出现中断、农田被淹、人员被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灾害发生后,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闻警出动,赶赴受灾区域展开救援。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当地受灾情况。通江县电视台 供图

  其中恩阳区降雨量达150mm以上,通江县多地平均降雨量达到135mm左右。截至到6月20日8时13 分,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受理抗洪抢险9 起,出动消防车辆10辆(次)、4艘橡皮艇、消防员52人(次),营救疏散群众800余人。

  组织转移受灾群众。巴中消防支队 供图

  截止到发稿时间,仍不断有新的警情,险情多发且地点分布较散,途中遇到许多山体滑坡及洪水阻断对救援力量赶赴现场造成一定阻碍,消防员与时间赛跑,清理障碍、克服困难继续前行。目前,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力量增援茶坝镇、松溪乡的抗洪抢险,救援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海竹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