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赣州经开区:女子受伤昏迷 交警征用社会车辆紧急送医

发稿时间:2019-07-03 13: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7月3日电(李丽)7月1日早上7时50分许,在赣州经开区西河大桥西河检测站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事故造成一名女子受伤昏到在路边,情况十分危险。

  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车流量大,救护车迟迟未能赶到。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西河大桥西河检测站附近发生一起事故,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昏迷不醒,由于情况紧急又未打通120电话,民警立即在路边拦下了一辆社会车辆,向驾驶员说明情况后,征用其车辆用于运送昏迷女子前往医院。

  驾驶员得知情况后,爽快答应了,表示配合。当时正值早高峰,宋城路西河大桥一线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在前方开道,沿途警力保障,仅用时2分钟便安全抵达附近医院,抵达医院后,急诊科医生对女子进行检查救治。对于交警的帮助,女子家属连声道谢,待一切都安顿好后交警才离开。目前,女子生病体征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