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河北警方打掉一卖淫团伙 抓获9人 刑拘6人

发稿时间:2019-08-23 15: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邯郸8月23日电(记者 张环麟)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利用手机微信、QQ、陌陌等网络社交平台组织卖淫团伙,刑事拘留6人、收容教育2人,治安拘留1人。

  2019年7月中旬,复兴区公安分局胜利桥派出所民警在治安清查工作中发现,两名年轻女子频繁入住某快捷酒店,且入住后有多名男子先后出入二人房间,行迹十分可疑。结合以往工作经验,民警判断这两名女子可能在从事违法活动。通过多日蹲守、侦查,办案民警在某宾馆,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于某(女)、赵某当场抓获。经突审,发现这起卖淫嫖娼的违法案件背后,还隐藏着一个利用网络实施招嫖卖淫的犯罪团伙。

  据卖淫女于某交代,十多天前,其在群名为“城市招聘群”的微信群里看到有人发布“招女性技师,四六分,三百起”的信息,便和这个上家联系上了,后来都是由这个上家负责与有嫖娼意向的客户先行协商,在谈妥相关不法交易细节之后,再给她发嫖客的联系方式,由双方约定卖淫的时间和地点。办案民警综合研判后,分析出了于某供述的“上家”为香某,立即对香某组织抓捕,并在当日在某出租房内将香某抓获。据香某交代,其只是一个键盘手,负责联系嫖客,谈好价钱之后再把嫖客的信息发给他的上家于某潇,再由于某潇安排小姐与嫖客交易。

  复兴区公安分局网安民警与专案组民警合作办案,终于摸清了这个以于某臣、于某潇父子为首的网络招嫖团伙犯罪架构。在邯郸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一举抓获了正在招揽嫖客的位某彦、魏某芳,并于次日凌晨4时将藏匿于某小区内的于某潇、白某、李某(女)抓获。8月4日上午,专案组经过连续工作,赴河南省安阳市将网络组织卖淫案首要犯罪嫌疑人于某臣成功抓获。

  经侦查查明,该团伙以于某臣、于某潇父子为首,香某、白某、位某彦、魏某芳(女)为成员(键盘手),通过手机微信、QQ、陌陌等网络社交平台招揽嫖客后,组织于某(女)、李某(女)等多名卖淫女以酒店、出租房为据点,在全国多地组织卖淫活动,从中渔利,严重败坏了社会风气、污染了网络空间。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