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曲江新区“最美服务者”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发稿时间:2019-10-08 13:50:00 来源: 新华网

  

执法人员帮助游客将自燃车辆灭火。曲江新区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8日电(记者 闫坤)国庆期间的各大景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游客用一张张笑脸为祖国送上祝福,在这些欢乐和祝福背后,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或是坚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或是守护在景区的每个角落,他们时刻为游客的旅程提供服务,他们就是曲江新区的“最美服务者”。

  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西南门附近,从北京来西安旅游的魏先生驾驶的车辆突然自燃,在附近固定值守的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上前进行救援,利用车辆配备的灭火器将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无人员伤亡。除此之外,城管执法人员还在假期加强对出店(占道)经营、散发宣传广告、共享单车乱停放等行为的管控,并持续对辖区背街小巷开展整治。

  在大唐不夜城,安保、消防、城管人员……比平时还要多。“大唐不夜城的安保服务态度真好,跟我们家人一样亲切!”来自山西的游客王女士由衷的赞叹道。他们不分日夜,在工作岗位上一站就是数小时,只为守护游客的安全。

  国庆节期间,大唐芙蓉园游人如织,为了让游客得到更好的游览体验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大唐芙蓉园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用心服务入园的每位游客。在景区的各个地方都可以看见他们的魅力身影,他们用最暖心的服务、最精彩的演出换来了数万游客满意的笑容,舒心的旅程。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