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黑龙江逊克雾凇进入最佳观赏期 白色“童话世界”醉游人

发稿时间:2019-12-26 1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黑河12月26日电 黑河逊克县不仅有着“红玛瑙之乡”的美誉,更有“北国雾凇之都”美称。零下30度,打卡网红旅游热地逊克大平台雾凇景区,是不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呢? 

  逊克雾凇奇景,坐落于逊克县克林镇大平台村,距县城148公里,每年在零下三十多度的寒冬,在大平台村库尔滨水电站下游绵延几十里。壮丽迷人的雾凇奇景,晶莹剔透的银色国度,堪称是观赏、摄影、吟诗、漫步的绝佳浪漫世界。夜看雾、晨看挂、待到中午看落花。逊克雾凇奇观不仅规模面积大,而且观赏时间长,从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3月,国内罕见。 

  形态各异的雾凇奇观在云雾缭绕中若隐若现,沿库尔滨河岸绵延远去,令游人们陶醉在这白色的童话世界里。(杨海全 刘哲闻)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