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清明假期 黑龙江每日出动2.7万警力保平安

发稿时间:2020-04-07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7日电 来自黑龙江省公安厅的消息,在这个倡导网上祭奠追思的清明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提前部署,细化安保措施,重点加大对交通、消防以及公共场所防聚集的管控力度,确保全省清明假期平安有序。 

 

  交警在路面执勤查酒驾。黑龙江省公安厅供图 

  4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国举行哀悼活动。为确保全省哀悼活动的有序进行,各级公安机关提前部署,在全面维护社会秩序的同时,积极参与全国哀悼活动。 

 

  交警帮助大雪中受困车辆。黑龙江省公安厅供图 

  期间,各级交警部门连续开展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最大程度的扼制近期酒驾多发势头。据统计,清明期间全省每天投入警力2.7万余人、武警380余人、车辆8000余台。交警部门共设置执法站57个、临时执勤点158个,全省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道路交通事故。(吕畅)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