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经济 >> 正文

创新非车险理赔服务手段 为理赔打开“简单之门”

发稿时间:2019-01-31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31日电(记者 尹海超)近日,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在创新非车险理赔服务手段上采取创新,为理赔打开“简单之门”。 

  20188月20日凌晨,大连地区受到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出现大暴雨天气,降雨造成大连市粮油商贸公司厂区严重积水,厂区内的成品库区局部积水高达600mm左右。接到报案后,太保公司召集应急处理团队应对“温比亚”台风案件,要求简化处理流程、快速定损、快速赔付。据介绍,理赔人在处理该案件过程中,在事故现场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分公司领导汇报案件损失情况讨论研究定损方案。理赔人从接到报案到签订赔付协议,用时3个工作日。 

工作人员出险后留给客户“专享赔联系卡”。太保公司供图

  20187月23日,暴雨造成伊春市东升乡多处房屋被水浸泡,被保险人张大爷家中水深1.2米,理赔人首先帮助被保险人抢救受损物品,边施救边清点,并逐一记录,抢救出电视机、冰箱、洗衣机以及其他生活物品,经过近10个小时的施救、记录、将被保险人的室内物品,全部转移到安全地点,使被保险人的损失减到最低。 

  因为张大爷家庭的生活用品被水浸泡,已无法维持正常生活,理赔人买来生活用品赠与刘波家人,安慰一起渡过难关。太保公司随后积极支付赔款。 

  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非车险理赔部相关负责人贾巍表示,2019年非车险理赔要继续贯彻落实“专享赔”品牌服务工作,特别是在春节来临之际,对春运期间探亲和出游高峰,聚焦节假日出现频率较高的责任险群体,全体理赔人都要保持高度警觉性,做好“专享陪伴护春运”工作,让客户节前出行安、节日团圆乐、节后归途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