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经济 >> 正文

1.28亿元!南昌高新区重奖优秀企业

发稿时间:2021-03-21 14:06: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3月20日电 (时雨)20日,南昌高新区召开2021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会上,对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重奖。

  2020年,南昌高新区进一步加大企业扶持力度,拿出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全年面向企业共计兑现政策(奖励)22.93亿元。其中,在本次大会上,高新区现场兑现“经济发展类、纳税贡献类、科技创新类、开放型经济类、上市工作类及其他类”等六个大类奖励,奖金达1.28亿元,惠及企业464家。此外,高新区还为企业降低成本27.92亿元,帮扶企业融资超300亿元,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2020年,南昌高新区园区总收入突破5000亿元;工业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全国169家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跃居第26位,连续六年进位赶超,比2014年提升35位,站稳国家级高新区“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