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经济 >> 正文

南昌经开区深圳喜提近百亿元投资

发稿时间:2021-03-21 14:11: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3月17日电(记者 秦海峰)“去南昌经开区投资,项目落地、土地、厂房、用水、用电等方面能享受什么优惠政策?”“数字经济、机器人等领域的企业是否能适应经开这片土壤,并茁壮成长?”近日,2021南昌(深圳)电子信息与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现场,南昌经开区共签约中骋文化5G数字贸易产业基地等10个项目,总投资额近100 亿元。

  据悉,该区以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为契机,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服务品牌。目前,南昌经开区已经形成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与数字经济、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完整的主导产业链。2020年,在江西省开发区争先创优综合考评中,南昌经开区开放水平和营商环境两项指标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