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经济 >> 正文

12家中小企业获融资贷款7225万元

发稿时间:2021-04-27 11:16:00 来源: 南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万晓霞)近日,记者从南昌经开区了解到,截至4月23日,共有12家中小企业获得该区“财园信贷通”融资贷款,解决了其资金需求7225万元,为南昌经开区引流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打下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南昌经开区紧扣“产业兴区、融城兴区”的理念,积极推行“财园信贷通”、“科贷通”工作,开展“百家银行进千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为银行资金寻找优质项目,为企业寻求信贷支持,积极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

   “真是一场金融及时雨。”江西建博混凝土获得银行为其提供的流动资金1000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喜上眉梢。江西建博混凝土、江西林源生物医药科技、南昌洪都消防设备……越来越多的企业受惠于“财园信贷通”。据统计,南昌经开区2020年“财园信贷通”工作小组积极对接银行26家,实际放贷88户、放款金额4.544亿元(含“财复贷”640万元),同比增长36.91%;新增贷款企业达27户、新增贷款资金达1.122亿元。

   南昌经开区财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摸排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搭建桥梁,有效对接金融机构和企业,鼓励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促进园区经济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