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经济 >> 正文

萍乡市安源区举行2022年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22-01-07 10:18:00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甘红艳 )1月5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2022年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该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萍乡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璇,市政府副市长颜小龙,安源区委书记李水清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邱伟主持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协主席等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安源区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镇街委党政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颜小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安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市上下要强化思想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招商引资。

  颜小龙指出,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安源区作为萍乡市工业经济的主阵地、主平台、主引擎,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签约仪式既是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省党代会提出建设六个江西的生动实践,同时也是着力保持投资平稳增长、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强有力的举措。他要求,全市上下要保持一致,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争取建设一批好项目,并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萍乡、推介萍乡,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萍乡投资,共享发展机遇,一起奔向未来,为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李水清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签约项目就是牵手未来。安源区经过尽职调查、专家论证、商务谈判、集体决策等流程,算好资源要素账,算细投入产出账,算明长远发展账,共签约项目19个,其中工业项目17个,投资金额168.5亿元,“50”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基金项目2个,合作金额20亿元。这些项目重点突出对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双首位”产业的延链、优化、升级,均以领先技术站在产业发展前沿,将有力推动安源园区振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李水清表示,下一步,安源区将让货真价实的企业在安源获得货真价实的支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政策,坚决兑现新近出台的《重塑安源工业辉煌 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十八条政策意见》,真心实意付出、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服务,让投资者在安源“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舒心”。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履行契约精神,高标准谋划、精细化管理、规范化建设,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一起向未来。

  据悉,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分六个批次进行。正式签约前,上海格派镍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巨鲸道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