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南昌地标性建筑为教师“亮灯”

发稿时间:2019-09-10 09:01:00 来源: 南昌晚报

  原标题:地标性建筑为教师“亮灯”

  南昌之星摩天轮昨天、今天滚动播放“老师您好”“致敬教师”字样

  摩天轮打出“老师您好!”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教师自踏上三尺讲台的那一天起,他们潜心立德树人,誓做教育园地的守望者和追梦人。9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部门了解到,今年教师节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此,我市举行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庆祝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将传承优秀尊师文化贯穿活动始终,引领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将尊师敬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昨天19时许,记者在南昌大桥红谷滩方向看到,一江两岸的建筑物上轮番播放着美轮美奂的图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19时30分,记者看到,作为南昌市地标性建筑的南昌之星摩天轮开始换颜色,画面显示出“老师您好!”“致敬教师”等祝福话语。“为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9月9日-10日,我们将通过南昌之星摩天轮滚动播放‘老师您好!’‘致敬教师’字样,为教师‘亮灯’。”南昌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