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酒香也怕巷子深 余干县来南昌“吆喝”旅游

发稿时间:2019-10-29 16:59:00 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29日电(记者 秦海峰)以“美食之乡 情义余干”为主题的2019年余干(南昌)旅游推介会29日在南昌召开。会上,主办方就余干优质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特色景区、精品旅游线路作了介绍。

  余干县委书记胡伟介绍,余干山清、水碧、林绿,生态环境极优,是独具水乡特色的生态家园;春有碧波银浪,夏有百里荷香,秋有鱼虾满仓,冬有万鸟齐翔,是洋溢着诗情画意的“梦里水乡、候鸟天堂”。

  据了解,目前,余干县已有“大明花海”“康山忠臣庙”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省级旅游风情小镇,1个4A级乡村旅游点,25个3A级乡村旅游点,处处皆景,时时可游。

  近年来,余干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打造“湖光山色最美县”目标,按照“三湖四线”的旅游发展思路,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优质旅游为重点,不断把余干的秀美风光和历史文化,串点成线,集景成区,全面推动了旅游产业从无到有、由小做大,为打造拥山揽湖、景城相融的“湖光山色最美县”迈出了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秦海峰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