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湖北2019年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220个

发稿时间:2020-01-16 07:53: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15日电(记者梁建强)15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对2019年湖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相关情况进行公开通报。通报显示,2019年湖北累计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220个,处理8926人。

  湖北省纪委监委新闻发言人张正义说,2019年,湖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湖北省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推动湖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成效明显。

  他说,湖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正风肃纪,坚持寸步不让、一严到底,以铁腕反腐的决心、力度、韧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9年,湖北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506个,处理4966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3679人。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220个,处理8926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4797人次。

  湖北省纪委还公开通报曝光相关典型问题39个,并举办了以“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为主题的4场电视问政活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