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孩子输液家长与院方起冲突 致护士鼻骨骨折

发稿时间:2020-01-19 07:1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孩子输液期间家长与院方发生冲突 致护士鼻骨骨折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一夫妇带孩子在山东济南市章丘区妇幼保健院输液期间,与院方发生冲突,致护士鼻骨骨折,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发布通报称,17日凌晨1时30分,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双山第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章丘区妇幼保健院发生医患冲突,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16日23时许,任某某夫妇(均为章丘居民)带孩子在章丘区妇幼保健院输液治疗,期间与院方发生冲突,任某某之妻张某某将护士李某打伤,造成李某鼻骨骨折。张某某对打人事件供认不讳。

  目前任某某夫妇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案件进展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发布。

  

  图片来源:山东省章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