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自治区财政筹资14.6亿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发稿时间:2020-10-21 09:40:00 来源: 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财政筹资14.6亿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记者10月20日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截至目前,自治区财政已累计筹措中央和自治区财政补助资金14.6亿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同比增长390%,较上年增加11.62亿元,共支持全区1412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建设。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自治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中,作为“六稳”工作中“稳投资”的重要抓手。今年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自治区财政厅千方百计筹措地方财政资金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今年9月,通过政府一般债券资金安排老旧小区改造自治区本级补助资金5.85亿元,占年度已筹措资金总量的40%,套均补助标准达0.35万元,共支持全区16.87万户居民改善住房条件,极大地缓解了老旧小区水、电、路、气等基础类改造的资金短缺问题。(记者/周红梅)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