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四川丹巴境内关州电站出现透水事故

发稿时间:2022-01-13 08:4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月12日电 (记者 刘忠俊)12日下午,四川丹巴县章谷镇三岔河关州电站厂房出现透水事故,造成11名维修人员被困,现场已救出3人,其中有1人遇难。

事故现场。 丹巴融媒体中心供图

  丹巴县“1.12”透水事故应急指挥部通报称,当日13时40分左右,位于丹巴县章谷镇的三岔河关州电站厂房出现透水事故。事故造成11名维修人员被困、电站周边部分楼房、车辆被淹,国道350线公路K1111+950米处断道。

救援力量正在现场清理。 丹巴融媒体中心供图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甘孜州以及丹巴县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应急、公安、消防、医疗卫生、水利、电力、通讯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投入救援力量400余人,机具15台次,转移撤离群众150人。

救援人员利用大型机械开展救援和人员转移。 丹巴融媒体中心供图

  目前,事故现场还有8人被困在电站厂房二层内,救援力量正在全力搜救和排水作业,事故原因及损失等情况正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