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闪动2019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 zyy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2-19 16:18:00

  

  西安市青少年宫的45名小朋友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共庆元宵佳节。代红玉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2月19日电(记者 代红玉)2月19日是2019元宵佳节,当天11时,西安市民乐园苏宁生活广场的大厅里突然响起了悠扬的小提琴旋律,伴随着乐器声的不断重叠,西安市青少年宫的45名小朋友们从四面八方聚集起来,共同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悠扬的旋律,明快的节奏,让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其中有人跟着旋律哼唱起来,有人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称赞叫好。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西安市青少年宫、西一路街道办事处承办,所有演员均来自西安市青少年宫艺术团,年龄最大的13岁,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孩子们在2019年元宵佳节,用一场精彩的行走盛宴为大家送上新年以及节日的祝福。